close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7號  (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)
電話: 02 2351 6358
 
臨時起意 來嚐嚐這家位於熱鬧永康商圈新開幕的泰式料理
 
雖是臨時起意走進運浩Good Luck
其實在不久前就已大概看過他們的菜單
當時覺得 運浩Good Luck 和附近的  清邁城  或是知名的瓦城 價位差不多
感覺他不是走平價親民路線
 
月亮蝦餅
我個人蠻推薦他們的月亮蝦餅
脆皮裡的蝦子非常飽滿
沾月亮蝦餅的醬料甜而不膩 那種甜甜的滋味正是我喜歡的
可不輸給其他較知名的泰式料理
和其他泰式相較之下 運浩Good Luck 月亮蝦餅 的口感是我比較喜歡的👍
 
泰式炒河粉
份量很少 河粉淡淡獨特的滋味 搭配上花生粉確實別有一番風味  (但不是每個人都吃的習慣)
(只要是主食類的部分 份量不多 大概只有一人分)
其他餐點份量也都不多 所以比較推薦加點他們泰米吃到飽
(1碗$30 吃到飽$45)
我不知不覺就吃了三碗
從米粒上看起來沒有特別的地方但他們的泰國米實在好吃
也可能是因為每道菜都非常下飯 不知不覺地一口接著一口 
 
清蒸檸檬魚
(誰撈的這條魚?  未免太苗條😂😂😂)
就魚本身的新鮮度我覺得普通
清蒸檸檬魚酸酸辣辣的湯汁真的酸的十分夠味
無論是搭配泰國米 甚至是直接喝 當下相當過癮 (店員推薦我們可直接單喝清蒸檸檬魚的湯汁)
湯汁可是大大的加分👍
 
有點可惜這次沒有點飲品
我被菜單上 新鮮泰國椰子汁 的圖片深深吸引住了
 
 關於運浩泰料理Good Luck ...
✔屬於有自己的特色的泰國料理
✔環境舒適
✔中價位
✔服務態度良好
 
🔼單價不見得比其他泰式料理高 但份量較少
arrow
arrow

    huanhu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